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人民网: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军人运动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9-08-26 12:00 来源:人民网
【字体 :

  8月24日,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军人运动会上,各代表队逐一入场。

  人民网广州8月26日电(王楠、唐凌云、何智强) 8月24日至25日,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在广州举办2019年度军人运动会。

  本次军人运动会旨在展示“卫士风采”,兴起群众性体育练兵热潮,设有田径、军事体育两个大类、八项比赛科目。

  赛场上,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你争我夺,精彩赛事一场紧接一场。

  为确保比赛现场透明、公平公正、安全顺利,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按照国际运动项目评判细则和评分标准,严格选定裁判员、记分员,并设立赛场监督员和保障人员。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正进行100米决赛。


  跳远决赛上,运动员奋力一搏。


  比赛中,运动员们相互鼓劲。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军人运动会闭幕仪式上,颁奖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奖牌。


  运动会结束后,获团体总冠军单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