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52所中职技工学校 拟招逾万退役士兵

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18日

时间:2019-08-13 09:5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南方日报讯 (记者/汪祥波)我省52所中职、技工学校拟招收1.2万余名退役士兵,即日起接受报名。日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广东省2017年和2018年退役士兵技工院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明确退役士兵招生计划及招生办法。在52所学校中,教育部门29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计划承担6783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23所技工院校计划承担6072名。

      退役士兵参加培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至8月18日。退役士兵可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gdzwfw.gov.cn/),选择“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点击公共服务“退役士兵参加两年中等职业技能培训报名”,选择“在线申办”进行报名。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退役士兵,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安置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退役士兵可报读安置地所在地级市范围内指定的技工学校或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也可跨区域报读,填报志愿每人只能选择一所学校和一个专业。8月19日至23日为报名确认阶段。退役士兵需持本人当年退役证、身份证、彩色大一寸照片(1张)和受理号到安置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办理申请参加培训的确认手续。

      经审核符合报读资格后,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向退役士兵出具《广东省退役士兵参加技工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培训核准通知书》。录取工作按照在网上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报名一人,录取一人,先报先录,招生名额用完,录取工作结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