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韶关日报:韶关多部门开展系列拥军优抚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2019-08-09 09:59 来源:韶关日报
【字体 :

  近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税务局、市司法局及银行系统开展系列拥军优抚活动,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法律金融服务。

  活动当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税务局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政策专题宣讲活动。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司法局举行《韶关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与银行系统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相关协议和备忘录将依法为退役军人办理相关法律事务提供优先优待服务,满足军人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我市多部门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举办系列活动,就是要发挥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在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原标题《我市多部门开展系列拥军优抚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