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八一慰问信

时间:2019-07-25 09:10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驻粤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92年来,人民军队履行神圣使命,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立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历史充分证明: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党的十八大以来,驻粤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主动适应时代之变、战争之变、改革之变,紧紧抓住军队改革的战略机遇,着力提高人民军队建设质量和效益,积极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不断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出色完成了战备、演习、执勤等多样化军事任务,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广大官兵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维护社会稳定、携手争创双拥模范城(县)中,胸怀家国、无惧危险、勇挑重担,为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全省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讲奉献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保持本色,自强不息,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作出新贡献。在此,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省,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协调发展新格局,加快文化强省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广东篇章。我们将继续把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广东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和不竭动力,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4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