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台山广播电视台:三部门联合举办台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培训活动

时间:2019-07-02 11:21 来源:台山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27日下午,台山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邮政储蓄银行台山市支行联合举办台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台山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台山支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现场还发放了全市首张“退役军人服务卡”,邮储银行台山支行还设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绿色通道”和就业创业贴息贷款渠道,满足退役军人享受金融服务以及自主创业的需要。



  台山共有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2万多人。退役军人回到地方后,面临着军事技能转化为职业技能的困难。为此,台山人社局特意举办就业教育培训,帮助退役军人进一步改善知识结构、提升竞争能力。

  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股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二是加大退役军人就业支持力度,三是加大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力度。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