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网:拥军优属!东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时间:2019-04-04 14:55 来源:南方网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4月3日,东莞市在莞城街道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并为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牌。



东莞市副市长黎军,东莞军分区司令员卢建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颂钧,莞城街道党委书记曲洪淇,莞城街道党委委员张俊华,知名烈属、残疾军人、功臣模范、优秀退役军人等光荣之家代表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曲洪淇首先代表莞城街道党委、办事处、武装部向莞城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莞城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各项安置、优抚和抚恤政策,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真情真意关爱军人、军属,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成为受社会尊重的职业。

随后,黎军、卢建军为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牌,少先队员向光荣之家代表献花。光荣之家代表唐晓川代表东莞市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向东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工作实绩,表示感谢。



“东莞是一座有着爱国拥军优良传统的城市。”黎军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放在事关全局、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她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悬挂光荣牌活动为契机,“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的保障水平,努力让军烈属和现役、退役的军人家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启动仪式后,黎军、卢建军、温颂钧、曲洪淇一行分别上门为3户光荣之家代表悬挂光荣牌。

在军烈属黄映荐的家中,黎军一行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随后,黎军、卢建军共同为黄映荐的“光荣之家”揭牌。而温颂钧、曲洪淇则来到退役军人吴绍辉和功臣模范张广兴的家中,为其“光荣之家”揭牌。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刘远忠 通讯员 香雅怡 刘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