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羊城晚报:广东设立老兵关爱基金

时间:2019-06-20 11:58 来源:羊城晚报
【字体 :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通讯员何林蔓报道:在第10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发出倡议,设立“广东扶贫济困‘老兵’关爱基金”,这标志着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部署开展的“拥政爱民献爱心”活动正式起步实施。

广东扶贫济困“老兵”关爱基金倡议指出,军人是保家卫国、建设国家、维护稳定的重要依靠和保障力量。目前部分退役军人在生活、就业、就医、养老、住房等多方面面临不少困难,部分服役牺牲的军烈属处在生活的困境之中。这亟须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关爱、关心。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号召全省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为“老兵”关爱基金添砖加瓦,为再塑新时代拥军优属新风尚贡献力量。

广东扶贫济困“老兵”关爱基金将重点帮助革命、建设和改革各阶段退役“老兵”和军烈属解决其生活中的现实困难,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