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人民网:惠州100名退役军人将可免费接受高等教育

时间:2019-06-20 10:40 来源:人民网、惠州日报
【字体 :

      退役军人在启动仪式现场咨询了解报名情况。

  退役军人在启动仪式现场咨询了解报名情况。惠州日报记者 李松权 摄

  “手拉手、帮战友”暨“爱在阳光,教育拥军”助学工程启动仪式日前在惠州慈云图书馆举行。这意味着,我市将有100名退役军人可免费接受高等教育,获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本科文凭。

  据悉,此次“手拉手、帮战友”暨“爱在阳光,教育拥军”助学工程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主办,市阳光教育培训学校、广东科技学院协办,免费为全市范围内100名退役士兵提供高等教育。凡是我市年满18周岁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退役士兵,均可凭退伍相关证件申请助学金。

  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可于5月25日前凭个人退役证明、身份证、毕业证前往市阳光教育培训学校及各报名点进行报名初审。报名后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负责审核并于6月上旬公示名单。获得终审的退役士兵应于8月20日前亲自到市阳光教育培训学校及各报名点办理正式报名手续。届时教学将以远程网络为主、函授为辅。学员须经全国统一成人高考录取,学习期满,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学员还将获颁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 (记者游璇钰 通讯员邱 琴)

      注:本文登载在《惠州日报》,再经由“人民网”转载。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