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时间:2019-04-24 09:39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 :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符信)昨日,我省在惠州市召开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总结推广惠州等地的经验做法,部署加快推进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领导,下大力气抓好政策制度的创制和落实,把经常性服务工作落细落小落实,高标准加快推进我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见实效。一是高标准构建退役军人工作组织管理体系;二是高质量落实各项政策;三是高水平做好经常性服务工作;四是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

  惠州市、阳春市、佛山市里水镇、英德市连樟村在会上介绍了典型经验做法,与会代表参观了惠州市及惠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惠城区桥西街道、龙丰街道花园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