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韶关: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

时间:2022-01-20 12:01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月14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号召全系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信心、振奋精神,为推动“六新”韶关宏伟蓝图转变为精彩实践、美好现实贡献退役军人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明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退役军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和省、市各项工作部署,以《韶关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为统领,主动作为,狠抓落实,退役军人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好成效。创新“一二三四”退役军人矛盾源头治理化解机制,被市委通报表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表现突出单位”;推动军地互提要求、互办实事的“双清单”制度成韶关双拥品牌;在全省率先完成市、县、镇三级120个公共法律中心(工作站)退役军人工作站(窗口)挂牌成立工作。

图片2.png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紧紧围绕退役军人中心工作,以开展韶关特色退役军人“六大行动”、培树“六大品牌”为抓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韶关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依法依规,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全面加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严格落实政策,不折不扣做好安置就业工作;推进拥军优抚,全力以赴维护军政军民团结。

  会议还通报了部、省厅、市局表彰决定和通报,为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全市荣获省“优秀主任(站长)”“优秀接访员”人员进行了颁奖。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