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南海:举行春节军政座谈会

时间:2022-01-20 10:15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佛山市南海区召开2022年春节军政座谈会。南海区有关领导与驻军部队畅叙鱼水深情,共议双拥大计,喜迎新春佳节。

图片1.png

  南海区有关领导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南海社会发展的五方面特点。首先是通达,南海交通基础设施与大湾区全面融合;第二是安居,南海人民的居住环境和公共配套在全市处于领先水平;第三是优教,南海教育成为全市的一面旗帜;第四是文明,南海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第五是共治,生活在南海的群众能够拥有话语权和归属感。

  南海区有关领导表示,驻军官兵是南海雄师队伍的其中的一员,不仅承担着保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更是人民的保护神。接下来,南海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驻区部队建设,扎实开展双拥工作。

  “过去一年,南海各级驻军扎实推行国防和军队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建设作出重大贡献。”座谈会上,南海区有关领导向驻军部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谈到,驻军部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保维稳、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南海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2.png

  南海区连续荣获“省双拥模范区”十连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十分浓厚。南海区有关领导表示,新的一年,南海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南海驻军部队建设,广泛开展各种拥军活动,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驻南海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可以与南海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南海区有关领导还向驻军部队代表赠送慰问品。某驻军部队首长谈到,长期以来,南海为部队做了很多好事、实事,滋养了驻南海部队的成长壮大,对此,他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将继续支持双拥工作,提高部队核心军事能力,为驻地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创造和平环境。”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