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退役军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特训示范班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1-18 09:34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远市英德市连樟村提出的“有干劲、会干事、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标准,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培育、孵化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村(社区)党组织“头雁”队伍。1月10日,清远市退役军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特训示范班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在清远市英德市乡村振兴学院开班,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杜永出席仪式并讲话,全市退役军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4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示范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退役军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高组织带领群众发展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实现共同富裕的能力。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兵支书”队伍建设的重要性。

  培训班旨在引导和激励优秀退役军人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保持“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本色,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