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禅城:石湾举办双拥文艺汇演

时间:2022-01-18 09:31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由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文艺团队共同举办的“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世博广场举行。活动现场琴声悠扬、歌声嘹亮,退役军人文艺团队用歌声和舞蹈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示石湾镇街道深厚的爱军拥军文化底蕴。

图片1_副本.png

混声合唱节目《红旗颂》《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队平均年龄达65岁,为了跳好《强军战歌》这支舞蹈,苦练了两个月。”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现场老兵们出色的表演,引得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来,气氛十分热烈。演出结束后,老兵们十分激动。“跳完这支舞蹈,我好像真的回到了青春时期,找到了那种意气风发的感觉,在台上和老战友们一起跳舞,仿佛回到了在军营里一起训练的那些岁月。”退役老兵刘叔表示。

图片2_副本.png

舞蹈节《强军战歌》

  据悉,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文艺团队成员多数居住在石湾镇街道,在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组织下,日常积极参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如参与“老兵进校园”宣讲等活动。下一步,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服务的同时,将引导退役军人提升个人素养和强化社会责任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红色正能量,丰富退役军人的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