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1-18 09:22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近日,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档案馆、市信访局、市红十字会和市卫生监督所在市档案馆七楼报告厅联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市档案馆馆长邱寿强同志主讲。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档案馆、市信访局、市红十字会和市卫生监督所的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图片1_副本.png

  报告会上,邱寿强馆长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主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要论断进行了深入阐释,指导河源市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而努力奋斗。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解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市更全面认识、更深入领会、更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图片2_副本.pn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很有意义、很有收获,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扎实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勠力同心、奋力拼搏、担当实干、勇毅前行,为奋力推进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