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塔亮灯庆祝广州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时间:2020-10-21 10:44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20日晚,“热烈庆祝广州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点亮广州城市地标广州塔,市民们纷纷驻足仰望、拍照打卡。

图片8_副本.png

  据悉,国家每4年举行一次“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在今年10月20日召开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广州市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这是自1993年以来广州第九次荣获该项殊荣。

  广州是兵源大市、驻军大市、安置大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是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也是全市广大军民的殷切期盼。在此次双拥模范城创建中,广州市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锐意创新、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开创了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了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