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茂名市军休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20-09-21 09:37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茂名市军休所的军休干部、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到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帮扶的贫困村——茂南区金塘镇文林村文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金秋助学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金秋助学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茂名市军休所军休干部张海平走上讲台,分享自己军旅生涯感悟,为在座学生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课,鼓励学生勤奋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张海平同志的精彩演讲得到了老师、同学及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了生动的一课,激发了孩子们更强烈的爱国热情。

图片4_副本.png

军休干部张海平同志为该校学生上课

  为克服疫情影响,使帮扶贫困村贫困留守儿童和外出务工的家长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消除后顾之忧,激发奋力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梦想和干劲,茂名市军休所捐赠了50套价值6000多元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助力脱贫攻坚。同时,该所还向学校赠送了20本《民法典》,寄望学校加强对青少年民法典教育。

  多年来,茂名市军休所一直积极为军休干部发挥余热创造条件,鼓励军休干部走出庭院,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发挥军休干部关心社会、奉献社会的积极正能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