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8 10:16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宣讲网络安全知识、观看《第五空间》系列视频、参观市网络安全展览馆、组织签名承诺……连日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践行《清远市文明安全上网行为守则》、争当清远四有好网民,以思想行动的稳固确保网络安全的稳固。

图片3_副本.png

局干部职工参观网络安全教育馆

  退役军人工作“上网”无小事,一头连着社会影响,一头连着国防安全。针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敏感、备受关注,尤其是有关信息与军事秘密紧密相关的实际,局党组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网络安全管理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定期研判网络安全形势,加强各类系统密钥管理,组织安全技术检查维护,制定相关应对措施;邀请技术专家开展宣讲辅导,利用公众号、网页、宣传画等广泛搞好宣传,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联合有关部门,加强涉退役军人舆情掌控和应对,确保不出现问题。

  今年以来,该局先后组织2次网络安全专题辅导,3次集中组织网络安全检查、系统维护;在国防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学习强国等中央级、省市级网络媒体发表稿件近200篇,大力宣扬了正能量;及时准确答复2起网友留言,妥善处理多起网络舆情问题,为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