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9-18 08:49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6日上午,江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传达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应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会议指出,江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党对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全面加强,管理保障体系基本健全,运行机制运转有效,服务保障水平明显提升,基本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主抓、地方和军队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紧扣江门实际,聚焦重点任务,推动新时代江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落实好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等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教育管理、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一是在夯实工作基础上稳步向前。二是在推动思想政治引领上稳步向前。三是在推动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上稳步向前。四是在推动服务保障上稳步向前。五是在推动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上稳步向前。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