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惠州市启动挖掘推荐宣扬退役军人“行业明星”活动

时间:2020-09-17 10:51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7日,惠州市挖掘推荐宣扬退役军人“行业明星”活动正式启动。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发挥退役军人正向引领作用,既是“思想政治工作年”应有之义,更是尊崇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结束。为了遴选的对象更为精准,使活动开展得更为广泛深入扎实有效,《关于挖掘推荐宣扬退役军人“行业明星”活动的通知》特附录了张秉贵、孟泰、时传祥、李素丽等四位“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不凡业绩”的先进典型简要事迹作为参考。

  此次活动分为广泛发动、深入挖掘、民主推荐、会商遴选、学习宣传五个阶段进行。旨在通过弘扬退役军人“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拿”的战斗精神,聚焦“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不凡业绩”的品格与形象,广泛深入挖掘各行各业退役军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的“能工巧匠”“行家里手”,展示退役军人的优秀品质和在各自领域、行业、工种、岗位取得突出业绩的时代风采,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