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罗湖区扎实开展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迎接工作

时间:2020-09-17 09:48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这里很温馨,有家一般的温暖。”

  “谢谢你们耐心帮助我办理了手续。”

  “感谢你们,在罗湖入伍很光荣,退伍也很安心。”

  ……

  近日,深圳罗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陆续收到退役返乡老兵的暖心语录,字里行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自9月1日起,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陆续返乡,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有序迎接退役返乡士兵,让他们在出站后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图片2_副本.png

  “热烈欢迎退役士兵返乡报到!”走进办事大厅,温馨显眼的欢迎标语映入眼帘,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办理手续的退役士兵,并为他们佩戴大红花。“我原本以为只是简单办个手续报道而已,没想到工作人员却给了我们满满的仪式感和尊崇感。”退役士兵孙某表示。

  同时,罗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还给退役士兵准备《2020退役士兵报到须知》《罗湖区退役士兵报到登记表》《党员组织关系登记表》《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登记表》等贴心“礼包”,以便退役士兵熟悉报到流程、快捷高效完成报到手续,受到了广大退役士兵的一致好评。

图片3_副本.png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迎接工作,罗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全市率先实行联办机制,成立了涵盖组织、人武、退役军人、团委、公安、社保、医保等7个职能部门的接待工作小组,实现退役士兵报到、落户、社保保险关系接续、预备役登记等手续一门办理、并联办理、高效办结。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