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第二荣军医院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20-09-17 08:45 来源: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
【字体 :

  9月8日至11日,省第二荣军医院联合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巡回医疗队,在珠海斗门区、金湾区、香洲区开展2020年度“关爱功臣,送医送药”巡回医疗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为给优抚对象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由副院长、主任医师汤景文等医、护、药、技、社8人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以集中设点和入户上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医疗队员细致为每一位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体检、疾病诊治,送上所需药品,并派发“家庭常备药袋”。对于行动不便、健康需求明显的优抚对象,医院还安排医疗专家入户上门,真正做到“把关爱送到家”。活动当天医院社工以调查问卷的方式开展荣军服务工作调研,为提升医院荣军服务工作获得第一手参考资料。

  送医送药活动得到了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协助,受到了当地优抚对象的热烈欢迎。参加活动的优抚对象纷纷表示,这样的拥军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健康服务,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一位参战退役老兵说:“当兵时,腿部经常泡在水里,现在关节不时疼痛。感谢医护人员耐心为我诊治,并让我了解如何护理身体。我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

  据统计,本次送医送药活动共吸引了珠海市320名优抚对象参与。活动不仅为优抚对象提供了健康关爱,更营造了“拥军优抚、爱军爱民”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省第二荣军医院将继续前往江门、佛山等地,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让健康惠及更多优抚对象,让关爱温暖更多祖国功臣。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