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0-09-15 09:35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落实国家优抚政策,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以及现役义务兵双亲的关心和爱护,深圳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龙华人民医院、龙华中心医院开展一年一度体检活动,为辖区548名优抚对象及义务兵双亲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活动时间为8月3日至9月23日。考虑到体检对象在年龄、健康状况等方面存在差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医院专家研究制定了“固定+自选”体检套餐,体检对象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增减体检项目。

图片1_副本.png

  考虑到当前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降低感染风险,减少排队时间,本次体检活动分4批次进行,体检对象只需在体检期内持身份证到体检医院便可优先进行免费体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体检医院、街道及社区精心组织,通过专人引导、全程陪同等方式,确保体检活动安全有序。体检结束后,医院为每位体检对象建立一人一档健康档案,及时通知体检结果有异常情况的优抚对象做进一步专科检查。

  “今年的体检活动相比往年标准提高了,体检项目也更加全面,还增加专人引导服务,我们退役老兵来做健康体检更便利高效,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老兵的关怀和照顾!”民治街道参战老兵黎叔说。

  本次体检,让优抚对象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龙华区将持续做好体检工作,进一步提高优抚服务水平,真正为优抚对象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优抚对象心坎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