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20-09-11 17:31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省第三荣军医院联合组成的“东莞市关爱功臣巡回医疗队”开展送医送药活动。本次送医送药活动分别在虎门、石排和东坑等3个镇集中设立医疗点,为辖区内的重点优抚对象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抗战老兵免费检查身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和送医送药。

  9月8日,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省第三荣军医院联合组成的“东莞市关爱功臣巡回医疗队”在虎门镇启动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图片7_副本.png

  活动上,有关负责同志发表讲话并向在座的功臣们致敬和问候。东莞市“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开展已有16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十分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全面落实抚恤补助标准自然增长机制,逐年提高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不断完善优抚医疗保障制度,使优抚对象生活难、住房难、医疗难等问题逐步得到解决。

图片8_副本.png

  9月9日,“东莞市关爱功臣巡回医疗队”分别在石排、东坑镇为辖区内的重点优抚对象检查身体、健康咨询,为企石、谢岗和常平等镇的退役军人集中送药。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