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揭阳普宁举行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

时间:2020-09-10 10:12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4日,揭阳普宁举行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迎接30余名退役士兵代表光荣退役归来。

  座谈会上,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寄语退役士兵:要继续关心国防建设、献身国防事业,当一名优秀的预备役士兵,时刻服从祖国需要,听从祖国召唤,为维护国家的安全与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人生新辉煌。

  普宁市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向全体与会退役士兵宣传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并宣讲此次报到须知常见问题。

  退役士兵代表、原北京空军后勤部服役的张煜昇代表广大退役士兵发言,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并立下铮铮誓言“若有战,召必回。”

图片2_副本.png

  欢迎仪式后,普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退役士兵提供了“一站式”报到服务,邀请多部门联合办公,做到让退役士兵“只跑一次腿,只进一个门”就完成返乡报到所有手续,受到广大退役士兵的一致好评。报到现场,普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邀请北京外企人力资源青岛分公司现场招聘辅警等工作岗位,向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士兵提供咨询服务,通过上门服务为退役士兵就业提供便利条件。

图片3_副本.pn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