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应急救助纾忧解困 雪中送炭情暖人心

时间:2020-09-09 09:58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日,退役军人李亚金亲属为湛江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一面题为“为退伍军人排忧解难 雪中送炭党恩难忘”的锦旗,对该局帮助李亚金申请应急救助资金缓解重病医疗费用负担表达了由衷的赞扬和感谢。

图片6_副本.png

  李亚金,坡头区乾塘镇岭上村退役军人。2018年10月,李亚金因意外摔伤致多处骨折,高达18万元的治疗费用,不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下债务,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今年4月,李亚金家属向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求助。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人跟进调查了解情况,迅速指导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相关要求和流程协助申请应急救助资金。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最终成功申请8万多元的应急救助资金。李亚金对此十分感激,特意委托家属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

  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对区局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今后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一种鞭策。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应急救助工作,想方设法地解决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