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宝安区举行“迎老兵,送新兵”仪式

时间:2020-09-09 09:32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6日晚,深圳宝安区人民政府在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迎老兵,送新兵”仪式。仪式由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人武部联合承办,189名2020年应征入伍新兵和32名退役士兵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现场举办了“集合军旗下”文艺晚会。

图片3_副本.png

优秀退役士兵获颁荣誉证书

图片4_副本.png

晚会文艺表演

  宝安区委书记姚任通过视频对即将踏入军营的189名宝安青年致以崇高敬意,对退出现役、光荣返乡的32名老兵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寄语宝安新兵去往部队后要听党指挥、勤学苦练、提高军事技能,成为优秀的战士,展示宝安青年的时代风貌。

  宝安是革命老区,有着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连续五届获评广东省“双拥模范区”,连续37年获评“征兵全优单位”。2020年,宝安共有189名新兵光荣入伍、180多名退伍荣归的老兵。

图片5_副本.png

宝安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为退役士兵发放纪念品

  仪式上,即将入伍的新兵和退役归来的老兵身披绶带、胸佩大红花,身姿挺拔笔直。新兵代表和老兵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在家长、战友和红星志愿者的见证下,20名优秀退役士兵(士官)获得了荣誉证书。

  据悉,宝安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陆续举办迎接退役士兵返乡仪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