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第二荣军医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暨专家辅导会

时间:2020-09-04 08:26 来源: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
【字体 :

  9月3日,省第二荣军医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动员部署会暨专家辅导会。

图片1_副本.png

  叶焕源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识到位,明确目标要求,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室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二是要组织扎实,结合行风建设开展,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遵纪守法、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筑牢拒腐防线,带头紧绷纪律之弦。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涉及人财物等重点岗位的“关键少数”人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上而下实现“立体全覆盖”。同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在支部再部署再动员,各科负责人也要向科室工作人员再传达再学习,严抓各个环节的落实,把效果体现在工作中。

  动员会后,南海讲师团副团长、讲师谢晓云教授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内容进行专题导读。

  本次活动是省第二荣军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医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同时以专家授课的方式,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下一步,省第二荣军医院将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作风、砥砺奋进,为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医院各项工作作出更大奉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