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三水慰问抗战老兵

时间:2020-09-08 08:49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佛山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民武装部慰问99岁抗战老兵李裕光。

  慰问组详细了解李裕光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我能有现在的生活条件,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李裕光说。1943年11月,李裕光响应号召入伍,主要负责炮兵团的物资补给运输工作,先后在广东广州、江苏海安、陕甘宁边区等地,与日军作战。1950年12月,他奔赴朝鲜战场参加抗美援朝。1952年回国后,响应国家号召复员回乡支援家乡建设。2015年,李裕光获颁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慰问抗战老兵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有重要意义,要带头发动各界为抗战老兵送温暖、献爱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重要节日慰问各类优抚对象、军转干部、军休干部、伤残军人等2000多人,并向全区12000多名退役军人发出祝福贺卡和纪念明信片等。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