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第一荣军医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暨学习会议

时间:2020-08-27 14:52 来源: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
【字体 :

  8月26日,省第一荣军医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暨学习会议。

  会上,喻国雄常务副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刘利娟副书记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科室、各支部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重点开展四方面的教育学习: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二是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三是精心组织警示教育;四是加强廉洁从业教育。

  肖调华副院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医院荣军服务、医疗服务工作实际,强调做好预检分诊、安全防护、强化荣军科防控措施等工作纪律和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