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第三荣军医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0-08-27 14:49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8月26日,省第三荣军医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邓炳涛副院长传达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陈小山厅长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医院党员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继续做好做实院内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退役军人工作。张志强副院长传达纪律教育活动方案,严密部署活动步骤和措施,着重强调院内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提升院内工作质量。

图片11_副本.png

  朱转娥副院长向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中华美德一脉相承,是紧密贴合当前形势作出高屋建瓴的部署,召开大会的目的就是督促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落实院内工作,自觉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规党纪自我检视整改。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开展警示教育,参会人员通过观看2020年《国家监察》系列警示教育片。以违法违纪案例为镜鉴,进行案例剖析,结合有关案件查办情况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本次大会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院内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激励工作人员继续紧守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提升医院荣军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