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政银合力助推退役军人走上创业致富路

时间:2020-09-04 09:56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年来,肇庆市坚持减负、稳岗、扩就业并举,加大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力度,强化金融扶持,创新设立创业担保贷款资金机制。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全市各签约金融机构联合推出创业贴息贷款,强力支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开展创业活动。

  今年受疫情影响,肇庆市部分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特别是餐饮行业受到冲击,德庆县退役军人卢先生遇到暂时性经营困难。卢先生退役后回乡协助父母经营饭店,并于2010年底创办餐馆。因业务拓展较好,他计划重新装修餐馆、扩大经营,却苦于经营资金紧缺,听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金融机构联合推出创业贴息贷款,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德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贷款申请,邮储银行德庆县支行的信贷团队人员马上联系上门,沟通对接落实。仅用一周时间,卢先生就拿到这笔25万元的贷款。贷款到账后,卢先生称赞道:“退役军人创业贴息贷款活动真是好,为我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卢先生还高度赞扬邮储银行德庆县支行的服务态度和高速效率,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图片4_副本.png

卢先生贷款申请签约现场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