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抗战老战士

时间:2020-09-04 09:23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组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抗战烈士遗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颂钧带队分别来到军休干部王国华和董春吉家中走访慰问。今年已届94岁高龄的王国华,于1944年加入东江纵队,先后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多场战役,立下赫赫战功。现年91岁的老战士董春吉1945年入伍,先后参加过平津战役、辽沈战役,在军旅生涯中作为医务人员尽心尽力服务战友。温颂钧同志详细询问两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抗战时期的英雄事迹,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图片2_副本.png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分别到东城、石龙、中堂开展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的抗战老战士老同志9人,抗战烈士遗属36人。

图片3_副本.pn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