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宝安区:送岗位进军营,出军营即上岗

时间:2020-09-03 09:41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28日,深圳市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宝安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举办“情暖老兵,助力就业”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万科集团、顺丰速运、深圳航空、圣心科技、鸿荣源集团等近50家企业共提供2500多个就业岗位,7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

图片3_副本.png

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有序排队等待面试

  “送岗位进军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是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帮助部队即将退出现役的士兵实现就业。

  招聘现场,老兵们与企业交流热烈,老兵积极填报信息表,各企业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公司概况及薪酬待遇,还根据退役军人在部队的经历、特长以及爱好,提供匹配的岗位参考和职业规划建议。退役军人政治素质高、作风优良、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闪光品质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

图片4_副本.png

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详细解答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及福利待遇

  现场一名退役军人说:“今天很开心能和自己意向的企业交流,通过交流也对退役后融入社会更充满信心。”

  万科企业负责人说:“今天我们收获满满,我一直都觉得军人具有特别能干事、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品质,这和我们的企业文化很相符,我们也期待招揽贤才。”

  当天上午,主办方还邀请了宝安国防训练基地的黄筱荃,分享自己在20年的转业生涯中如何砥砺前行,书写无悔军旅青春。同时,邀请宝安区优秀教师谢老师作了《我的“师长”我的“师”》专题分享,通过专题授课分享,引导退役军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为走向人生新旅程奠定思想基础。

图片5_副本.pn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合照留念

  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社会主义的重要人力资源,通过搭建专场招聘会这个桥梁,实现军人出军营即上岗非常有意义,有力推动了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