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韶关举办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线下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9-03 09:39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30日上午,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韶关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亲临现场各招聘展位了解情况,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祖超陪同视察。

  招聘会现场,韶关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雪银集团有限公司等72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其中国有企业6家,共计提供3392个就业岗位。主要为消防员、家政、汽车司机等岗位。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企业招聘人员现场为前来应聘选岗的退役军人讲解企业资历、文化、需求、发展方向,并发放各类招聘资料。

图片2_副本.png

  某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准备了销售和司机岗位,优先考虑退役军人,如录用将进行岗前培训等,让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并投入到新岗位。”

  “这次招聘会,无论是对退役军人还是我们随军家属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就业机会,我们感到很温暖、很贴心,不仅为我们找工作提供了很多便利,也让我们看到了韶关的变化和发展前景。”随军家属崔莉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充分高质量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下一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和保障制度,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长效机制,并继续开展线上和线下招聘活动,创造更多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增设了政策宣传专门摊位,将涉及退役军人的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就业创业帮扶政策、专业安置政策等向广大退役军人宣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