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头市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信息管理与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8-26 11:49 来源: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24日至25日,2020年汕头市退役军人信息管理与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业务人员,市、县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部分乡镇服务站(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5.png

  黄海平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各区县要将星级示范创建工作列为下半年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做好迎检汇报材料和工作台账等准备工作。要加强典型培育、示范引路,每个区(县)重点培育2个以上四星级示范点,着力培育五星级示范基地,供辖区内学习借鉴,积极营造创建“责任有为、服务有效”的星级服务中心(站)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培训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化系统培训、优抚政策信息有关解读、信访答复案例讲解和应急救助资金管理等多门培训课程,有理论讲解,也有经验做法介绍,培训班邀请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业务骨干和社会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具有较强实用性、针对性。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