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助力考学士兵圆梦军校

时间:2020-08-28 09:55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深圳龙华驻区部队里,每年都有一批青年官兵在完成高强度训练后挑灯夜读、发奋读书。

  拿到陆军工程大学的入学通知书后,曹可凡第一时间致电龙华区双拥办,“我拿到军校入学通知书啦!多亏你们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排除万难送来考学培训,让我快速梳理考点,合理安排训练和学习时间,这份入学通知书有你们沉甸甸的功劳。”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龙华区双拥办立刻将开设考学士兵辅导班的工作提上日程。

  为驻区部队考学士兵开设应考辅导班,提供科学、高效的考前辅导,是龙华区双拥办自2018年以来每年都开展的拥军活动。目前已服务320余名有参考意愿的现役军人,共有44名士兵圆梦军校。往年培训班在5月份开课,2020年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在6月份开班。

图片3_副本.png

  考学士兵表示:“我们在自主学习过程中产生了很多疑问,且无法自行解决,系统专业的辅导为我们提供解疑渠道。”还有考学士兵说:“参加辅导班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老师授课助我查漏补缺。辅导班共同学习让考学氛围更加浓厚,我们的学习动力更足了。”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