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南海兵哥哥带小朋友过缤纷暑假

时间:2020-08-28 08:50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首届佛山南海区狮山镇狮南村“不忘初心 再立新功”退役军人展风采项目之“榜样力量”暑期缤纷课堂夏令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期10天,由该村2019年退役返乡的老兵谢庆森担任教练,狮南村大学生担任夏令营义工导师,共吸引30名小学生报名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谢庆森精心准备,为小朋友们安排安全教育小课堂,表演擒拿术,教导小朋友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小知识。在军旅生活分享会上,谢庆森讲述军队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并教导孩子们站军姿、敬军礼、习队列、叠军被、唱军歌,让孩子们过了一把“兵瘾”,零距离领略军人风采,感受部队训练的氛围。夏令营活动还穿插彩铅绘画、手工制作、垃圾分类、禁毒手语等课堂,使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绘画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拓展思维,培养兴趣。此次夏令营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2_副本.png

  结业礼上,狮南村委会对表现良好的学生颁发了奖状。谢庆森说:“通过这次缤纷课堂,我感受到当代小朋友的好学,对问题也有不同看法,期盼他们长大后成为军人或为国家作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