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三水探索“一站式”服务,提前谋划退役军人返乡工作

时间:2020-08-26 08:45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在即,为全力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接待工作,8月26日,佛山市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武装、公安、组织、人社、税务等部门,召开了2020年三水区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工作会议。

  为方便退役军人及时报到、落户,实现党团转移、社保关系接续、预备役登记、就业培训、创业税收优惠等手续办理无缝衔接,会上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针对探索开展“一站式”服务纷纷建言献策。下阶段,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多举措做好返乡迎接等工作,前往火车站、机场迎接返乡退役军人并举办简单的返乡欢迎仪式,积极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浓厚氛围;加强协调,开展“一站式”服务,在三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设立专门窗口,为退役军人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社会保险关系接续、预备役登记、创业贷款、税收减免等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升服务精细化、精准化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