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光明区召开重点优抚对象座谈会

时间:2020-08-24 10:42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9日,深圳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重点优抚对象座谈会,部分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两参人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上,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老兵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组织大家观看深圳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宣传片,号召老兵们学习他们的事迹精神,希望大家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品格。

图片55_副本.png

  座谈会上,光明区局感谢老兵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以来优抚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老兵们对优抚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兵们进行了政策宣讲,发放了政策宣传折页、解答各种优抚政策上的疑惑。

  老兵们畅所欲言,对光明区坚决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大力解决优抚对象实际困难的多种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退役军人部门真心投入、真情解难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两参人员陈达成十分动情地说:“退役军人部门为我解决很多困难,非常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帮助和关怀。”

  接下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退役军人抚恤优待政策,切实服务好优抚对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