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云浮市举办退役军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签约仪式暨公益赠送活动

时间:2020-08-22 10:01 来源: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9日,云浮市退役军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签约仪式暨公益赠送活动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

  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现场签订《戎归南粤退役军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作框架协议》。据悉, “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益赠送活动覆盖云浮市接收安置的2020年-2022年批准退出现役的全体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每年将有约500-600名退役士兵免费获得保障,每年总保额超过4300万元。保险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全额免费赠送,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投保人,每年将分批为当年退役的士兵办理投保工作,并与承保公司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宣传引导,把好事办好,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关爱。

  接下来,中国人寿保险各分支机构还将联合开展增值“三送”活动,即:送就业,送健康,送温暖;并设立“退役军人”绿色优先窗口,制作宣传服务卡,让退役军人了解赠送保障服务;逐步拓宽企业在退役安置和就业创业服务、优待抚恤、双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的参与模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