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暨星级示范创建推进会

时间:2020-08-21 08:31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9日下午,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暨星级示范创建推进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会议传达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形势,明确了各区星级示范创建任务,并对下一步全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充分意识到打造“退役军人之家”是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要客观认清全市任务艰巨的紧迫局势,加快星级示范点建设;要认清任务目标,结合双拥模范城市评比的相关要求,加大推进力度达成建设任务;要厘清推进思路和工作方法,实事求是找出短板弱项,多措并举推动星级示范创建;各级事务部门、服务中心(站)要认清各自的职责与任务,齐心协力做好工作,把星级创建工作当成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年底前完成创建100个星级示范点的建设目标。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