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肇庆复退军人医院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0-08-21 08:30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9日上午,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文率队到肇庆复退军人医院慰问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院医务工作人员“舍小家、护大家”、护佑人民健康职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

图片4_副本.png

  今年作为第3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慰问团一行向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他们在抗疫一线付出的艰苦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医术钻研,秉持医德医风,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病患的生命安全,为夺取抗疫最后胜利,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肇庆复退军人医院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已实施封闭式管理6个多月,至今仍然奋战在前线,确保了全院500多名患者和医护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夺取战疫最终胜利贡献了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