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开展退役军人专场“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0-08-20 10:24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6日上午,由深圳市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联合主办,深圳技师学院协办的首期“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近30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将能比较全面地了解电子商务业态、掌握从业相关技能,提升求职创业能力,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创业。

  开课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深圳技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龙岗区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的总体安排及本期“电子商务”培训班的特点。本期课程主要包括电子商务、营销、物流内容,采用“理论+实操”培训结合的教学模式,学员完成培训后即可获得结业证书,为参加阿里巴巴电子商务证书认证考试打下牢固基础。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就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和学员们进行交流探讨,鼓励学员们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职业竞争力,承担好作为社会建设者、家庭顶梁柱的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

  据了解,深圳技师学院隶属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由深圳市政府全额拨款的高等技工院校,以高级技工、预备技师、技师为主要培养对象。2020年,该院校毕业生共计2010人,目前99.9%已落实就业单位,不少学生进入华大基因、腾讯、大族激光、周大福等知名企业工作,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可谓逆势飘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