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南海区举办首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8-19 11:09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落实“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工作要求,8月12日至14日,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7个镇(街道)及狮山镇4个社会管理处共30多名服务中心负责人和骨干,开展了首期为期3天能力提升培训班。

图片11_副本.png

  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晓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表示,今年是服务中心“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正处于高位推进、固本强基阶段,南海区各镇(街道)恰逢机构改革关键期,各参训人员要保持“心定”确保培训质量,为今后扎实做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一步打牢基础。

  此次培训以全面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工作人员队伍素质能力为目的,围绕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服务中心星级创建方案解读、拥军优属与褒扬纪念政策、就业创业及安置政策、信访接待工作以及如何与退役军人建立关系等课题进行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既有讲师们对政策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实际案例进行分析研讨,分享个人独特见解和工作经验,也有就日常工作遇到的有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经验交流和讨论环节,全方位帮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政策,熟悉业务,提升能力。

图片12.pn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大,通过培训提升业务知识水平,拓宽工作思维,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同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重要业务有更清晰的认知,在后续工作提高实操能力,提升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