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梅州平远县8名退役军人入选“育苗”工程 成为村级后备干部

时间:2020-08-20 10:08 来源: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梅州平远县首次以“阳光招考”方式为村级补充后备干部队伍,招录48名村级后备干部。平远县优秀退役军人心系乡村振兴、家乡发展,积极参加招录,其中 8名优秀退役军人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后备干部,目前已奔赴各村,开始为期一年的基层一线服务工作。

  该县为解决村级班子后备干部问题、优化结构,储备一批优秀人才,提高村级班子引领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能力,制定了《平远县选聘培养村级后备干部“育苗”工程方案》,公开阳光选聘48名村级后备干部。

  据统计,在报名的299人中,退役军人有31人,占比10.4%,返乡大学生127人,占比42.5%。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