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市举办2020年“邮储杯”暨退役军人创业创富大赛

时间:2020-08-14 17:28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3日下午,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相关部门共同举办2020年“邮储杯”暨退役军人创业创富大赛。本次赛事本着充分激发退役军人、大学生、新型农民等各类群体的创业创新热情,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创业创富实践中去,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营造退役军人争先创业创富浓厚氛围。

  本次大赛为选手创设了多途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报名渠道,推进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报名参加退役军人创业创富项目的参赛选手不仅有成功创业致富的中小企业,也有刚起步创业的小微企业,参赛项目既有传统领域的制造业、农业,也有新型科技和高附加值服务业项目。

图片9.png

退役军人参赛选手现场展示创业成果

  通过前期层层选拔,全市进入退役军人创业创富项目13个。退役军人创业创富大赛设立退役军人“创业之星奖”和“创富之星奖”等奖项,经过大赛激烈的角逐,大赛评比出退役军人“创业之星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名;“创富之星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图片10.png

现场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