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南海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0-08-14 11:21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2日,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民武装部向本年度即将转业安置到南海的30多名军队转业干部,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充分肯定了军转干部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对军转干部选择扎根南海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7.png

  在活动现场,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股股长刘观井对军转干部安置政策进行了宣讲,向即将转业的军转干部介绍了南海近几年军转干部安置情况,并结合南海的实际,对南海区军转干部安置原则、安置方式、安置流程和岗位安置办法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讲解。

  在军转干部互动解答环节,移交安置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对待安置军转干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同时为所有今年即将转业的干部送上了《致2020年度南海区军队转业干部的一封信》和《南海区退役军人公证服务十条措施》等服务指南。

  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晓娟结合一些案例样本,总结了以往安置工作中军转干部容易忽略或者容易出错的环节或事项,提醒待安置军转干部要吸取经验做好防范。重点强调了军转干部要尽早从舒适圈走出,提前做好心态调整和职业规划,将来在南海新的岗位上弘扬南海新时代老班长奋斗有为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凸显价值,再立新功。

图片8.pn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