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2020年度潮州市(县、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0-08-14 10:19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0日至12日,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全市(县、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

图片6.png

  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以“课堂教学”和“现地见学”模式进行,市、县、镇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共计80余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提升潮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更好服务全市退役军人。

  开班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良桐对“星级示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统筹谋划,全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重点任务;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拥军优抚与褒扬纪念、应急救助资金管理使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特殊困难临时救助、信访答复案例讲解等重点工作事项进行培训与辅导。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