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千里送关怀!湛江市优抚工作人员看望在京治疗的湛江籍现役军人

时间:2020-08-14 09:18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12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工作人员前往北京市海淀区,看望身患重病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接受治疗的湛江籍现役军人陈经焕。

  工作人员为陈经焕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陈经焕的病情和治疗情况,询问家属的生活需求和困难,鼓励陈经焕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并表示将积极协助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当好军人军属的坚强后盾。

  家乡亲人的叮嘱和关爱让陈经焕和家人深受感动、倍感温暖。陈经焕激动地说:“感谢家乡亲人千里迢迢前来看望,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人家庭的关怀!我一定会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努力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回到部队,加强自身素质训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亲人的厚爱!”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真诚帮扶,时刻把军人军属的困难问题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想方设法为军人军属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军人军属的心坎上,让子弟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推动形成尊崇军人、关心国防的良好社会风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