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市副市长黎明主持研究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20-08-10 11:40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5日,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听取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形势并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黎明指出,去年以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有益探索,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大幅改善。

  黎明指出,退役军人是宝贵人力资源,是稳就业的重点群体,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方面。她强调,一要加大推动部门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共享,摸清退役军人从业现状、差异化需求底数;二要系统梳理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方面能享受的扶持“干货”,多形式全维度做好解读宣传;三要有效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做好全员适应性培训,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四要深入挖掘市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潜力;五要加大就业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援助力度;六要充分发挥线下招聘对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主渠道作用;七要创新打造广州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